close

這次能參與到 狗腳印幸福聯盟 加入團隊與黃金獵犬一起拍攝2017桌曆,

這麼有意義的事情,真的太開心了,太開心了,太開心啦~~~~

引用聯盟的文字介紹一下這個組織:

「 狗腳印幸福聯盟是黃金獵犬救援及送養協會,被救援的狗或許都有著令人鼻酸的悲慘過去,

但我們會許他一個開心、幸福的未來。藉由給予適當醫療,除了在生理上恢復健康之外,

也會給予正確的行為教育,讓狗可以順利的接軌家庭生活。」

聽到是為動物做公益,義賣的全數收入都會為納入做為照顧狗兒的生活經費,

因此在收到拍攝邀約的當下,我毫不猶豫的就直接SAY YES! YES!

其實之前也買過不同機構發行的桌曆,但內容大多都蠻類似的,

而這次狗腳印希望用不同的方式呈現多樣性,提高吸睛程度,

也希望讓更多人主動參予這樣的活動來幫助狗兒們。

本次拍攝因為主題關係而需要裸露身體,哈,從未想過可以參與這樣的作品,

沒想到認真健身除了讓自己更有自信以外,

居然也有不同的機會能夠盡一份心力,整個滿懷期待!

狗腳印園內都是大型狗,因此光是飲食就佔了一大部分花費,

並且狗腳印也收容很多生病的狗兒,醫療的部分也是龐大的費用,

所以希望這次桌曆有很好的響應

IMG_3801.JPG

第一天是跟兩隻黃金獵犬一起拍攝,總共還有六位帥哥,

避免太混亂所以都分開進行,一到攝影棚就先跟狗兒們培養感情嬉鬧一番

也用零食引起牠們的注意力,但大型狗的體力真的是無上限,

除了全身是口水以外,完全就是追趕跑跳碰,黃金獵犬一點也不輕,

以為扛上肩牠可能會緊張之類的,殊不知完全沒有,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哥很有安全感!!!!

自己講~~哈哈

於是攝影師就喀擦、喀擦,閃光燈亮了幾下

拍了5-6張,就說OK

蛤? 好了??就這樣...哦 !?Best shot 是不是...

ANTM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一個人也有50張的機會啊,

我不到10張這樣公平嗎??抗議!!!!!

IMG_0904.JPG

接著我就全裸了。哈哈哈哈,才不可能,不要破壞照片美感

換個姿勢來呈現一下不同的港覺,接下來我都跟這女孩兒拍攝,

這女孩兒的前腳有受過傷,沒有甚麼支撐力,不太能久站,大部分到定位就是躺著

所以我得一直搬動牠,沒關係~~~我願意!!!!這點出力的活我可以~

這女孩兒目前已經在美國開始新的生活囉!!!好棒

IMG_0905.JPG

隔天就殺去狗腳印的所在地,進行出水芙蓉的拍攝行程

沒想到居然有游泳池,帶著狗狗玩水除了身上都是抓傷以外其他沒什麼,

真的很好玩,只是回去一直擦藥而已!(討拍)哈哈哈

因為一次大概有十隻吧,有一些愛玩水,但是很快就累了,

有一些想玩水但是害怕,就當作順便健身吧,有一些狗兒居然都還比我會游泳,

 

 

坦白說,我自己有注意到一點,覺得很感動

狗腳印的負責人記住每一隻狗狗的名字,跟大家介紹每一隻狗的名字,個性、喜好,

而且彼此熟悉的互動,完全看得出來這是對動物用心、付出真心的人,

心裡更踏實,覺得根本就是來對地方了嘛!

 

 

有朋友缺桌曆的,或是本身愛狗兒,也可以當禮物來送給朋友哦!

趕快一起加入幫助狗兒的行列吧!!!!

2017狗腳印幸福聯盟桌曆訂購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jvvAwkoCpDPV2-SiG2-plv-nagnT5WERkuxOQfq_165sM5w/viewform

狗腳印幸福聯盟 TPKR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awprintK9Rescue/?fref=ts

arrow
arrow

    The_Archer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