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talked about 增重的部分(晶晶的梗還在用)

好不容易覺得有進步了,可是手臂怎麼拍就是不夠粗~~~到底為什麼???怒!!

因為還很細,就這樣.....(突破盲腸很重要!)

我的方式是先靠吃把重量撐起來,達到重量後再增肌減脂,不過我是以五公斤為一個單位,怕十公斤一個單位就太難收拾了

於是用力的吃重量往85公斤邁進,2至3種菜單輪流去練,我的菜單比較不一樣,大部分都是分開一天胸,一天背,一天下半身之類的,

但我會一天就至少做三個部位,例如:胸肩背一起(飲食跟運動菜單之後再分享)

  

同時我也很怕增重到體脂不可收拾的地步,所以都沒有吃高蛋白,但我有配合喝乳清,高蛋白跟乳清是不一樣的!

增重要攝取高蛋白,增肌減脂要喝乳清,而且吃東西是人生極大的樂趣!控肉是我的最愛!不能放棄啊⋯⋯

  

每當體重剛到新的數字時會有2-3公斤小波動,75-80,80-85,大概都需要三至四週穩定重量,控制體脂在一定的範圍內,為了不讓我的冰塊盒離開我。

遇過不少朋友原本也是三搞一隻,剛開始運動就直接喝高蛋白,不過剛開始健身姿勢不一定正確,不了解自己喜好,

使用身體部位的熟悉度不夠,所以運動的量不夠大,很容易就被體重追過去,

過了兩個月看到,只能說是變得更有福氣了,內心當然有更貼切的形容詞,哈哈哈

不過人生要try to be nice

 

接著呢⋯ 我飛了一趟英國,跟佛地魔借了接骨木魔杖

  

使用,壯壯手變粗(嘴唸咒語)

  

吼~傳說級接骨木的魔力真的不是開玩笑

 

網路上真的賣很多什麼一週腹肌見效之類的健身工具,看了真的只有白眼翻到101,

有這麼簡單那努力健身的人是發了什麼瘋?健身房是邪教找人入會嗎?

 

健身可以間接影響生活習慣,改變飲食方式,更看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坦白說每次要突破更重的重量時,

除了心裡罵髒話,也太重了吧,手還一直在發抖,可是當我突破這個堪暫,只能深呼吸覺得自己也太棒了吧!

換到人生其他部分生活以及工作,就會想到上次我這麼重都能突破了,工作的重量根本不及1/3,然後就撐過來了。

簡單又複雜的來說,一切都是心態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_Archer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