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健身和美食,一直都像是天使與魔鬼的概念,不管男孩或女孩,每天心裡一定都很掙扎!

幾天沒去運動會有罪惡感,大吃鹹酥雞也很有罪惡感,但是很爽!

增重是人生最開心的一段時間,就像孕婦一樣,想吃什麼吃什麼,看見什麼吃什麼,

完全不忌口,差別是在沒人可以幫我買好,我肚裡也沒有小孩這件事,哈哈哈!

 

我是先靠增加食量增加體重,達到目標體重後,再改變飲食習慣來增肌減脂。

我想怎麼增加食量就不用特別說了吧,就是一直吃!不停的吃!

有一次去吃美式餐廳,我先吃了大份凱撒沙拉,接著一份帕尼尼,還是有點餓就再點了義大利麵,

吃完只有微滿足而已,朋友還沒吃完我就連他的一起吃,哈哈

還有一次去港式,我吃了星洲炒米粉、扒餐肉煎蛋飯還有牛肉河粉,真的是花了很多錢才吃飽。

 

第一階段

到達目標體重後,早餐正常吃,午餐少吃一點,下午搭配健身果汁,因為很有飽足感,所以相對晚餐不會吃太多。

在剛轉換飲食習慣時,還是需要適應的,所以先不要改變太多,以防身心靈無法轉換開始排斥這樣的方式。

第二階段

這個時候食量已經恢復到正常的狀態了,健身果汁就擺在早餐的時段,午餐晚餐正常吃,

如果還是想增加蛋白質或是再降體脂,下午一樣可以再一杯果汁!輕盈健康無負擔

 

其實台灣早餐店不是太健康營養,也很多添加物!能夠自己準備是最好的,

不過上班忙碌就可以來一杯果汁,是個很好又方便的替代方案!

 

那健身果汁該怎麼做咧?

首先不要想太多,對於男生要健身,或是女生要減肥,這都是一個很好的飲品,

味道非常好喝,果肉也很實在!!!(看得出來我在打預防針嗎?)

在盲測狀況之下,我的女生朋友和同事都說

可是她們一聽到主食材就傻眼⋯⋯然後覺得噁心,

 

欸......

 

剛剛說好喝的是妳哦!

 

因為主食材是⋯

雞 胸 肉 !哈哈哈哈

IMG_0961.JPG

搭配著生肉的畫面,應該更沒有興趣了吧。哈哈!

 

 

首先健身果汁的食材有

雞胸肉

地瓜(也可以換成芋頭)

燕麥

豆漿(牛奶,也可以換成高蛋白或是乳清)

香蕉(蘋果或是其他水果,可以調整不同的味道,我個人不愛太偏甜或是莓果類的,覺得不搭)

IMG_0958.JPG

雞胸肉--

要切塊煮熟,方便之後放在果汁機裡

不是真的拿生肉去打啦..哈哈哈

地瓜--

先削皮可以放到人人家裡一定都有這一鍋的大同電鍋去蒸熟

燕麥--

用熱水,或是加熱稍微煮一下,讓燕麥吸滿水分

香蕉--

恩,要剝皮哦!(硬要解說)

IMG_0968.JPG

我大約一杯的量會在700 c.c ,之前介紹我的朋友會有工具秤重量,非常精準

但我走一個感覺的路線,這樣的方式也比較隨手可測量,像大長今一樣畫出食物的味道~做夢!

雞胸肉--一碗的量(一開始可以先半碗的量,要降更多體脂時就增加到一碗的量)

地瓜--半碗的量

燕麥--兩匙

豆漿--200 cc或是1/4的量

香蕉-半條,香蕉是調味用,放太多容易變得很稠

接著加水至一半的份量,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的口感濃度來調整水的份量。

全部一起放到果汁機裡打,完成後要立馬乾杯不能久候!

   

 阿喔喔,不是這一杯




IMG_1170.JPG

是這一杯才對!!哈哈

 

每一次我都會先做大約是5-7天的份量,雞胸肉、地瓜、燕麥依照每天要的量分裝放到冷凍庫,冬天怕太冰的話就要喝的時候再煮熱就喝,要喝的時候就是一份加上豆漿、水和香蕉去打就好!非常方便!

趕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The_Archer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