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琢磨著,到底要怎麼來寫運動的方式及菜單,

因為能夠直接教直接講解最方便,也因為很多朋友想知道,

但沒有時間和空間,我到底怎麼完全不忌口,還能增重維持體脂,往浩克方向前進。

(當然能忌口是更好的,但是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很多人的心中應該是跟我一樣的想法)

  

之前提到我的概念會有點不太一樣

不會每天練一個部位,身體的每個部位、

肌群都是連動的,為什麼要分開練?除非把手砍斷,今天只來練手!但砍斷了就無法練,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上半身最大的肌群就是胸跟背,前胸貼後背有聽過吧?!

從側面去看胸在前背在後(又是廢話?),我想講得仔細一點咩!

 

所以呢,把身體當作天秤去看!(我是天秤座的!ok. 很愛亂入⋯)

所以這身體天秤,當練胸的時候,背沒練?這天秤不就失衡了嗎?反之,只練背也是!

 

 

你知道練背有多重要嗎?我現在告訴你

練背很重要!

練背很重要!

練背很重要!

練背很重要!

練背很重要!

 

  

很多人想把胸練好,殊不知背練得好,胸會更棒!

而且效果更是可以加乘上去,次方的概念!!這樣懂吧

 

練胸魔人!你有聽過嗎?

這練胸魔人到健身房每一天只練胸,胸就是他的一切!胸就是他的全世界!

到最後胸肌只會呈現女乳的狀態真的是拍跨!!

 

所以當今天我要練胸的時候我一定也會練背,讓前胸與後背都受到訓練,平衡強度。

那肩膀是連接胸與背的!所以我還會跟著一起練肩膀!

在時間不夠的狀態之下,我一定會這三個部位各練三組,

第一天先練大肌群的三個部位,

上胸、中胸、下胸

上背、下背

斜方、後肩

 

第二天再來練小肌群的三個部位

小肌群圍繞著大肌群的周邊,練得方法複雜一點,

可以等比較熟悉部位怎麼運用的時候再去操練

 

這樣練大肌群時可以互相支撐成長,小肌群可以在輔助大肌群。

整個就是Perfact!!!

就像是大齒輪互相需要小齒輪的連動,互相協助這樣

  

以楊貴妃的姿態來討論腹部好了

 

 

腹部是每天都要操練的!!

每天

每一天

24小時一次

你沒看錯!!!

我盡量都會在每次健身留20-30分鐘給腹部,在沒時間就是兩天一定有一次好嘛!

真的很忙,然後還有下半身,真的是沒有練完的一天~

所以還是練個自己開心吧!

沒有要跟誰比賽的意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_Archer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